健美男星王家梁在三立華劇「我的青春沒在怕」中飾演深情的黑道大哥,對妹妹十分疼愛,三立餐廳甚至為他設計了一到黑道大哥菜單,王家梁透露自己也是會下廚的男人,也會做菜給女友吃,只是他長期健身,做的都是健康餐,他笑稱:「只是變化少,她們的包容性都很大。」

他曾經和圈內女星資工彌和曾沛慈傳過緋聞,但私底下他很擔心又提到檯面上的人對對方很不好,他說自己對感情屬於被動型,個性比較沒有安全感沒有十足把握不敢做任何舉動,他說其實和戲中角色蠻像,彆扭和想很多跟本人蠻接近。他希望對方的軌道和他站在同一個地方,「太害怕失去、獲得倒反而失去自己,後來我就照自己的步調,頻率上對了就是對了。」

他笑稱國中時曾接過一封女生寫來的情書,名字旁邊還有小愛心跟他告白,但之後都是慢慢的從朋友到女朋友,他雖然愛健身但不會要求女友一定要熱愛健身,但可以在認識的過程中,他會轉而分享一些觀念給對方,但不強求。他笑說:「太健美的我反而會怕,有曲線就好,不然會覺得跟男的還是女的再一起。」他最喜歡女孩子是孝順型的,要有家庭觀念,交往一定程度他就會帶回家給家人看,家人也很開明,很能接受他帶回來的朋友。

他說交往的圈子很小,所以難免會和圈內人傳出交往,但他說每次有新聞後都會傳出不好的回應,所以他未來仍傾向不公開,希望外界把焦點放在他的工作上。他今年事業重新開始,簽給了許維恩的新經紀公司「維恩原創」,好身材也先不露,希望大家多多關注他的演技。

王家梁。記者林澔一/攝影
王家梁。記者林澔一/攝影
王家梁。記者林澔一/攝影
王家梁。記者林澔一/攝影
王家梁。記者林澔一/攝影
王家梁。記者林澔一/攝影
王家梁在劇中的餐點。記者林澔一/攝影
王家梁在劇中的餐點。記者林澔一/攝影
王家梁。記者林澔一/攝影
王家梁。記者林澔一/攝影
王家梁。記者林澔一/攝影
王家梁。記者林澔一/攝影


身體健康 超七手珠 重:22.2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J93

增加個人魅力 草莓晶蛋面墜 重:6.4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K17

紫水晶愛心擺件-廣結人緣、加強記憶- 淨重386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K50

紫水晶愛心擺件- 招貴人 、開智慧- 淨重647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K60

紫水晶愛心擺件- 招貴人 、開智慧- 淨重866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K58

紫水晶愛心擺件- 招貴人 、開智慧- 淨重2237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K57

紫水晶愛心擺件- 招貴人 、開智慧- 淨重938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K56

紫水晶愛心擺件- 招貴人 、開智慧- 淨重386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K55


當代約會單元。比起承諾,更想記錄戀愛的瞬間,我們先約會好嗎?巨蟹座的愛情,非常小心翼翼,擔心暴露太多的自己。若你要愛巨蟹,那便拿出誠意來,讓他知道這份愛是特別而獨一的。

(回顧上篇:【先約會好嗎】雙子座的戀愛:我需要崇拜你,才能更愛你

「情人往往擁抱了彼此的身體,而沒有真正擁有。」——紀伯侖

紀伯倫,巨蟹座,史上最會寫情詩的男人之一。細看他的情詩,詩裡欲拒還迎,想要擁有吧,又怕擁有得太多。多數時間,巨蟹座便是如此,拿捏著愛的距離,試探著,我該怎麼好好愛你,我才不負我自己。

許多時候,巨蟹座喜歡戀愛,卻挺懶得約會。

那懶,倒也不是真的懶。就是心裡有點害怕——這次約會,會不會反而不如我在家裡看影集玩玩貓?這次約會,對方會不會發現我不為人知的一面?這次約會,我要暴露多少程度的我自己,才算是拿捏合宜?

巨蟹座對約會有所期待,一個人選擇約會的方式,某種程度體現了他對你的理解與重視程度。人說巨蟹座需要安全感,約會時尤其是,約會是愛與不愛的第一步,你必須拿出誠意來。安全感倒也不是循規蹈矩,或一成不變那樣的東西——

安全感是你多有心思,想為對方搭建一個安全空間,然後,不著一點痕跡。

巨蟹座其實怕無聊,但你千萬也不要嚇到他。明明喜歡逛獨立書店,卻偏偏約他去爬山,幹嘛呢?連上山路線都還沒準備好,那就更討厭了,沒有好好設計約會的人,實在太沒 sense,肯定是不夠理解自己吧,巨蟹座會在心裡這樣想,勉勉強強地答應。

約會不是試探,不是遊戲,約會是我伸出手說,來,我願意理解你。

巨蟹座的愛情其實很簡單,你若要愛我,先懂得我再說。否則你的愛,對於我而言,有什麼特別的,又算什麼。

這大概是巨蟹座在柔軟外殼底下,緊緊不願放手的一點點堅硬。

「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
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笑聲像睡眠一樣打擾我
我們輕輕的揮一揮手 凝結照片的傷口
我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
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 太多」

(繼續戀愛:【先約會好嗎】其實不征服誰,而是等誰能征服自己,獅子座式的戀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monpj62hk 的頭像
    ramonpj62hk

    楊楊的試買指南